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温碧霞澄清退出娱乐圈传闻:我是不放弃我的事业和理想的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2 18:41: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温碧霞澄清退出娱乐圈传闻是怎么回事?温碧霞老公是谁资料介绍。近日,艺人温碧霞发微博澄清退出娱乐圈传闻,表示不会放弃自己事业,请大家放心好了。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详情。

   说到温碧霞,大家肯定再熟悉不过了,当年温碧霞和朱茵两人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近日,温碧霞在社交网站上发文称:“昨天看到新闻说我宣布退出娱乐圈,在这里真的要澄清一下,我只是说希望未来有可能会想去美国读书,而不是现在就去。”就退出娱乐圈做出回应。

   温碧霞还表示:“我真的很喜欢我的演艺事业,我是不放弃我的事业和理想的,请大家放心好了。亦希望大家能跟我一样,永远拥有属于自己的梦想,不断努力向前看。”温碧霞也在微博晒出自己的海滩美照,网友纷纷表示支持:加油,希望你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

   温碧霞老公是何祖光。

   2000年10月1日嫁给香港富商何祖光,在泰国布吉菩提树(Banyan Tree)酒店举行。 2011年7月30日,温碧霞在香港某酒吧举办45岁生日宴会。

   温碧霞与何祖光没有自己的孩子,但在2010年,夫妻机缘巧合下到医院看望一群被遗弃的孩子,于是决定要收养,她说:“一看到他(养子)的照片就决定要收养他了。”温碧霞的儿子取名何国伦,是跟丈夫何祖光家眷族谱改的,英文名Xavier。

温碧霞澄清退出娱乐圈传闻:我是不放弃我的事业和理想的

   何祖光个人资料简介

   中  文 名:何祖光

   性  别:男

   民  族:汉

   国  籍:中国

   职  业:所罗门兄弟香港有限公司亚太地区投资银行部副总裁

   妻  子:温碧霞

   爷  爷:何应钦

   何祖光出生名门,他爷爷就是史上鼎鼎有名的何应钦,而何家在香港也有着有着极为庞大的家族事业。不过何祖光并没有继承家族事业,而是选择了自己创业。何祖光主要是在在香港与上海之间来回奔跑经商,此外还兼任所罗门兄弟香港有限公司亚太地区投资银行部的副总裁一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温碧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