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周韦彤滚出娱乐圈事件始末 周韦彤得罪了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8 07:43: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从袁姗姗开始,算是掀起了让某明星“滚出娱乐圈”的浪潮,周韦彤也终于躺枪了,她被要求滚出娱乐圈是因为一段视频,这是什么样的视频呢?

 周韦彤滚出娱乐圈事件始末  周韦彤得罪了谁?  周韦彤为什么被喊话滚出娱乐圈?在最新一期《极速前进》节目播出后,性感女神周韦彤滚出娱乐圈的话题成为焦点。据悉,周韦彤在《极速前进》中搭档辰亦儒耍心机不负责,引人吐槽。

 周韦彤滚出娱乐圈事件始末  周韦彤得罪了谁?  继袁姗姗、赵丽颖滚出娱乐圈后,周韦彤又被喊滚出娱乐圈。这个拥有火辣身材迅速上位的模特,在节目《极速前进》中引起极大关注,她被指耍心机欺骗陈小春,嘴欠与辰亦儒闹不和,最终被网友骂惨,被要求滚出娱乐圈。同时,网友扒出她“整容证据照”,直指她眼睛动过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