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惜君"再见"引热议 刘惜君滚出娱乐圈事件内幕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1 04:33: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刘惜君在微博中发表的再见引起了大家的在热议,而网友们也对其有了不同的猜测。不久前网上就有刘惜君滚出娱乐圈的绯闻,而这一次的真相又是什么呢?

 刘惜君"再见"引热议 刘惜君滚出娱乐圈事件内幕揭秘

  日前,刘惜君的一条微博引起了粉丝们的恐慌,刘惜君已在娱乐圈沉默了三年了,刘惜君被雪藏的消息也是一直不断。昨日刘惜君更博说:“再见。”不免引得粉丝胡思乱想,以为刘惜君要退隐了,毕竟刘惜君上一次有大动作还是在3年以前,阔别3年,刘惜君是带着新专辑回归?还是彻底退隐娱乐圈的江湖?而网曝刘惜君要和老东家说再见,另寻高枝,毕竟刘惜君3年都没新专辑发布,怕是被雪藏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刘惜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