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如今的李连杰竟瘫痪?网友直呼“活该”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30 06:49: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曾经的李连杰被无数人崇拜,模仿,甚至自豪,但如今李连杰说自己下半生可能面临瘫痪坐上轮椅,与此相反的是众多网友中极少有对他的同情的,原因何在?有人说因为李连杰现在已经不是中国人了,这恐怕是很多网友最难以接受的。

 如今的李连杰竟瘫痪?网友直呼“活该”

  为什么改国籍的明星那么多,李连杰会被指责最多呢?首先,李连杰是从内地走出去的明星,可以说,李连杰是内地诞生的第一个国际巨星,土生土长的中国人,这点身份不同于其他明星,所以当李连杰换国籍时,很多人会觉得他这是背叛,在者李连杰不仅扮演过许多忧国忧民的大侠,比如黄飞鸿,陈真等等,且李连杰也一直声称热爱祖国,是中国人的骄傲,可如今成为新加坡人难免会让人觉得他是口是心非,道貌岸然,另外李连杰虽然国籍是新加坡,但是他的演艺工作,壹基金都在内地,所以有网友觉得他这是赚着中国人的钱,拿的却是外国的护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