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宋茜东方不败造型网友直呼丑爆了!新古风造型却很美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2 06:58:1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宋茜自出道至今,一直是追梦路上不知疲倦的奔跑者。拥有好多爱她的粉丝,所以一举一动都备受大家关注。而且宋茜长得很漂亮,身材也很棒。从歌手转战演员,大家都比较看好宋茜的古装造型。

 宋茜东方不败造型网友直呼丑爆了!新古风造型却很美

  宋茜在《上古情歌》中担任女主宣阳王女木青寞,出身大荒宣阳世家,天资聪颖,心怀天下,医术高超,温柔中多了一份俏皮又不失端庄,她对爱情没有一丝扭捏,与赤云因缘结识,又不得不相爱相杀。演技和颜值都得到大家的称赞。

 宋茜东方不败造型网友直呼丑爆了!新古风造型却很美

  但是前不久宋茜为某品牌拍摄了一款古风广告,宋茜饰演东方不败,表情十分夸张,不时放声大笑,整个背景音乐都是“哈哈哈”的魔性笑声。许多网友都被惊呆:“这一版的东方不败简直辣眼睛!”被评为“最丑东方不败”。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