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马丽疑整容变美女?网友直呼认不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0 11:24: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演员沈腾的婚礼受到了粉丝的祝福,与此同时,喜剧演员马丽的一组照片更是刷了朋友圈,网友直呼这还是当初那个在春晚上女汉子形象爆表的马丽吗?这样子根本和韩国的电视剧《她很漂亮》的美女女二有的一拼呀!满满的韩范打扮,还是大家印象中的那个马丽吗?还能演出《夏洛特烦恼》里马冬梅的感觉吗?

 马丽疑整容变美女?网友直呼认不出

  当然,对于艺人的变漂亮,肯定是免不了被质疑整容。虽然小编很不想说女艺人整容,可是这和以前对比起来,的确是差别太大了,脸型都变了,化妆的效果再强也做不到这么大的差距吧?不过,抛开整容猜疑,对马丽的漂亮小编还是很佩服的。再加上换了发型发色,换了服装风格,感觉都可去演韩剧了……

 马丽疑整容变美女?网友直呼认不出

  对于马丽的改变,小编还是支持的,毕竟现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女为悦己者容也很正常,再说马丽的底子也还是不错的嘛。这样改变之后,肯定对以后的戏路有了大的扩展,也不再局限于喜剧演员这一个方面了。再加上演戏的实力在,前途肯定无可限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