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何洁为什么会离婚 何洁离婚因婚姻太"高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30 05:54: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对于近日何洁与赫子铭离婚的事情,小编有“四惊”。

  一是对事件本身感到惊讶,尤其是看过两人甜蜜的婚礼,以及产下俩宝宝时夫妻的欢喜之后;其次,对疑似赫子铭本人曾上电台数落女方“N宗罪”的行为感到诧异。

 何洁为什么会离婚 何洁离婚因婚姻太"高效"?

  另外,在某论坛看到网友这样评价电台里那个委屈的男人:简直像个没有脾气的“种马”,没想到在帖子的下方,竟收获很多人的点赞和支持;最后呢,当然就是对电台女主持在X份X秒说了句:(你给我)听着!!!声音突然且振聋发聩,想必人人听后都要抖三抖。

  关于其中的三个“惊讶”,大家完全可以自行消化,但某论坛网友的观点,小编着实给惊着了,他是不是在瞎说?

 何洁为什么会离婚 何洁离婚因婚姻太"高效"?

  感觉这位网友大概看过上边这部叫《有种你爱我》的电影,江一燕饰演的大龄剩女,是个不婚外加女权主义者,她只想要孩子,不想结婚。此后她找到了由郑恺饰演的那个男人,并实现了自己的“阴谋”,那个不幸的男人也就无缘无故成了“种马”,但幸运的是,女方产下孩子后逐渐改变对婚姻的看法,最终两人走到了一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