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林和平为啥和李念离婚 李念离婚打官司?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6 00:08:55

  〈星热点〉林和平为啥和李念离婚 李念离婚打官司?

    
李念婚变是真的吗

   8月13日深夜,曾在《蜗居》中扮演海藻一角的李念[微博]发布微博:“如果你是骗子,请骗我一辈子”,再次引来网友对其婚变的猜疑。

   照片中李念身穿白色上衣,秀发披肩,表情也略带忧伤。2010年,李念曾在访谈节目中自曝已经结婚,老公是香港著名富商某投资公司合伙人林和平,比李念大14岁。李念婚后先后于2012年和2015年产下一女一子。此前,李念在微博中表露出忧伤情绪,去年还清空部分微博,称一个人走路很辛苦,疑已经发生婚变。不少网友也安慰:“总感觉发生了什么,话里有话,无论如何,都请好好生活。”

   

   李念老公是谁

   李念出生于1989年,曾与张嘉译文章海清等共同出演经典电视剧《蜗居》。2010年,李念在参加李静的《非常静距离》节目中自曝已经结婚,老公则是香港着名富商某投资公司合伙人林和平,林和平也担任多家受资公司董事会的董事,比李念大14岁。

   林和平于2001年加入软银亚洲投资基金。之前,林和平1991年毕业于斯坦福大学,1994年于哈佛大学法律系取得法学博士学位。于1997至2001年在瑞士信贷担任投行部副总裁,负责融资收购,公司合并,高息债券及IPO交易等工作。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