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何炅为什么会被女观众殴打 何炅被女观众殴打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1 15:33: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有消息传出何炅被一位女观众打了,那么女观众为何会打何炅呢,何炅是哪里得罪了女观众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解释。

 何炅为什么会被女观众殴打 何炅被女观众殴打原因揭晓

  最近一直传出何炅被女观众打了,那么何炅为什么会被打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事情是经过吧。

  7月8日晚,据多名微博网友爆料,何炅[微博]在上海上剧场演出与赖声川[微博]合作的最新话剧《水中之书》时,一名女观众突然冲上台,对何老师又叫又锤,持续了近一分钟。随后上剧场官博证实了此消息,称何老师目前没事,并表示该女子刻意买了靠近舞台走道到座位,并且带着口罩进场,可见是早有意图想要冲上舞台。而何炅本人也在表演结束后发微博表示,自己安然无恙并致歉观众。

 何炅为什么会被女观众打 何炅被女观众打原因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何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