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183club为什么会解散?183club成员哪个死了现状如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2 06:49:5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183组合当年凭借《王子变青蛙》、《爱情魔发师》等偶像剧红极一时,成为不少少男少女心目中的白马王子,183club为什么会解散?183club成员哪个死了现状如何?

183club为什么会解散?183club成员哪个死了现状如何?

  183club,听名字是不是觉得很潮?那时候,迷妹的男神标杆就是他们哦。

  组合成员包括颜行书,王绍伟,明道,黄玉荣和祝钒刚,当年的一部《王子变青蛙》更是将183club推向高潮特别是组合成员明道,火得一塌糊涂,在整个2005-2007年度成为最受欢迎组合年度焦点。不仅霸屏影视方面,他们甚至称霸主持,音乐,广告等方面。如今,还活跃在荧屏的成员也只有明道了,183无奈成了我们记忆的一部分。

  2004年,王少伟、颜行书、明道、黄玉荣、祝钒刚组成“183club”组合,队长由颜行书担任。2005年,五位成员一同出演了台湾偶像剧《王子变青蛙》;同年,推出《迷魂计》、《真爱》等4首单曲,火爆一时。

183club为什么会解散?183club成员哪个死了现状如何?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183club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