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斗鱼香菇年不直播了?斗鱼香菇年退出斗鱼直播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3 17:44: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斗鱼香菇年为什么不直播了?斗鱼香菇年去哪儿了?近日,斗鱼主播香菇年发文称退出直播平台,网友倍感失落,斗鱼香菇年不直播了?斗鱼香菇年退出斗鱼直播原因揭晓。

斗鱼香菇年不直播了?斗鱼香菇年退出斗鱼直播原因揭晓

  斗鱼人气女主播香菇年,她因身上有可爱的纹身而受到追捧,再加上本身人长得可爱漂亮,说话萌萌的,有着大量粉丝群体,经常在户外参与实时直播,受到许多观众的喜爱。但是最近香菇年疑似心事重重,更是宣布退出直播圈,让粉丝们犹如晴天霹雳一般。

  早在上个星期香菇年就表示了要退出斗鱼,只是答应别人的商演得做完,前天下午做了最后一场直播。直播现场,粉丝刷屏不想香菇年离开。

  直播结束后,香菇年微博再次跟粉丝告别:再见,再也不见。

  粉丝不舍,希望香菇年以后可以多更新微博。

斗鱼香菇年不直播了?斗鱼香菇年退出斗鱼直播原因揭晓

斗鱼香菇年不直播了?斗鱼香菇年退出斗鱼直播原因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斗鱼香菇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