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虎牙嗨氏怎么不直播了2017?虎牙嗨氏停播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1 16:45:5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作为虎牙王者荣耀直播一哥嗨氏最近也是处于风口浪尖上,虎牙嗨氏最近怎么不直播了?虎牙嗨氏怎么了?虎牙嗨氏什么时候开播?虎牙嗨氏停播原因揭晓2017.

虎牙嗨氏怎么不直播了2017?虎牙嗨氏停播原因揭晓

  说起王者荣耀直播一哥估计80%的人都会说是嗨氏。话说他不仅直播人气高礼物多,更让各大主播羡慕的是嗨氏的粉丝中绝大部分都是妹子,简直是小姐姐的天堂。不过这段时间的嗨氏却沦落到被围攻的境地。

  就是在嗨氏所直播的平台,一位元老级别的主播楚河就和他开撕了。

  据了解的消息,貌似是因为直播平台的某次活动,不知道是水军带节奏还是嗨氏的粉丝太嗨,四处吹。然后就把主机区的楚河得罪了。而在楚河的各种揭发后,虎牙嗨氏选择了“沉默”。

虎牙嗨氏怎么不直播了2017?虎牙嗨氏停播原因揭晓

虎牙嗨氏怎么不直播了2017?虎牙嗨氏停播原因揭晓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虎牙嗨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