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大佛二蛋师徒撕逼视频 大佛二蛋师徒决裂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8 17:50:59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近日,网传舞帝公会的大佛与二蛋师徒闹掰了,师徒两人撕逼大战引来许多网友关注!那么,大佛二蛋师徒决裂原因是什么呢?下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吧!

  大佛二蛋师徒撕逼视频 大佛二蛋师徒决裂原因揭晓

  近日,网曝大佛二蛋师徒撕逼!二蛋手撕大佛称“做人别太狗!”大佛登门对质,解除师徒关系!二蛋当着大佛的面骂道“道德圣人!”并警告大佛“让你的好口碑全部破灭!别逼我成第二个小白龙”

  二蛋将矛头直指大佛疑似要爆大料的样子,称“说什么为啥我和大嘎子都走了?做人别TM太狗,给人逼到墙角,我啥都敢说,咱是八卦主播,就有一张嘴!如果舞帝没有我师爷,我早TM就死了!不求你给我啥资源,只求你少玩点心机,我们该做的还会做!”

大佛二蛋师徒撕逼视频 大佛二蛋师徒决裂原因揭晓

大佛二蛋师徒撕逼视频 大佛二蛋师徒决裂原因揭晓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