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陈伟霆电话被打爆 网友直呼心疼陈伟霆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6 23:21: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由陈伟霆、白百何、秦海璐等人主演的《南方有乔木》正式上线,这剧可以说是未播先火,无论是剧情还是阵容都备受期待,节目组也特别注意细节方面的处理。不少剧迷纷纷宣布开始追剧,陈伟霆饰演的时樾圈粉不少。

   25日,陈伟霆网上发文:“别再打我电话号码了。”原来是《南方有乔木》剧中男主角时樾的电话号码被打爆了,网友直呼心疼陈伟霆。粉丝纷纷心疼:“好好,不打了,时樾小哥哥我们一起睡个觉怎么样!”

   有了电话号码就相当于有了微信,这个号码真的可以查到哦,煞时粉丝们找尽了各种借口去添加好友,还有的假借还钱的名义发起验证的,有的加了两个小时了依然没有回音。但也有些粉丝幸运的通过了验证,还与“时樾哥哥”互动了哦,还没有通过的网友也表示不会气馁,明天继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陈伟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