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金星女儿正面照曝光 网友直呼金星是个伟大妈妈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9 14:21: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金星养女妮妮长发披肩,虽然眼睛打了小爱心的码,但依然能看见她甜美灿烂的笑容!网友调侃还其女儿打码了,也还是可以看出来是很漂亮,母女一样美!

   据悉,金星二女儿妮妮是要出国留学深造,金星感慨女儿总归要长大的,可见母女感情深厚很不舍得。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送别远行的女儿,喜悦又淡淡的忧伤。

   毒舌变性人金星虽然一直备受争议,但是金星是个很优秀的人,跟自己的老公收养了三个没有血缘的孩子,如今把几个孩子都抚养长大还都教育的特别好,网友赞其很伟大,比女人还女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