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拍戏靠“抠像” 怎能不招骂?!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4 06:49: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拍戏靠“抠像” 怎能不招骂?!

  至于外界猜测的两位主演共计拿走1.2亿元片酬的说法,赵建瓴称“绝不像传说的这样”。她说:“就是按市场定的片酬,当时两名演员手里面都有很多项目可选。首先是风弄老师这本小说不错,其次是张永琛老师的改编让他们觉得非常好,在权衡了很长时间之后,他们才接的这个项目,而且片酬应该是稍低于市场价。”

 拍戏靠“抠像” 怎能不招骂?!

  对于两位主演的表现,赵建瓴用“敬业”来力挺:“我们很怕演员受伤,但钟汉良从小有武侠梦,非要自己骑马、吊威亚;拍摄后期,杨颖已经怀孕2个月,每天穿着厚厚的戏服,几次中暑晕倒,也并没有因身体原因耽误拍摄。”这样的说法,在不少业内人士看来显得很可笑,制片人虎哥直言:“认真演戏,本是演员分内之事,现在却要大加褒奖,真使整个行业蒙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