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拍戏靠“抠像” 怎能不招骂?!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4 06:49: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拍戏靠“抠像” 怎能不招骂?!

  滥用抠像替身,应该吗?

  在影视圈内,“抠像”技术被认为是一项伟大的发明,如果没有这项技术,像《霍比特人》《荒野猎人》《疯狂的麦克斯4》等大片,就没有办法实现那些充满想象力、魔幻感的场面。但媒体人曾俊认为,十分明显,《孤芳不自赏》的题材和前面这些片子的情况完全不同,因为这种古装戏基本上都是能用实景拍摄来完成的,用到绿幕的必要性并不大。影视行业观察者林森森则直言,一直以来被诟病的国产剧后期制作粗糙,如今倒成了遮羞布,用以回避主演是否一起演戏这一更为严重的问题。

 拍戏靠“抠像” 怎能不招骂?!

  面对两位主演“文戏、棚拍为什么都要使用替身和抠像”的核心争议,赵建瓴始终没有给出正面回应,只给出这样的回答:“我们曾让一位跟钟汉良长得很像的替身离组,这正是诚意所在,因为假如说我们需要大量替身戏,必定会用一个长相很像的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