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拍戏靠“抠像” 怎能不招骂?!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4 06:49: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拍戏靠“抠像” 怎能不招骂?!

  尽管制片方的态度暧昧,但剧评人李春晖直言不讳地指出,《孤芳不自赏》抠像事件之所以能掀起轩然大波,在于观众的忍耐已经到了极限,“不是资本天然想作恶,也并非明星好逸恶劳,是我们的一次又一次纵容、粉丝的一次又一次维护,让国剧的底线被不断突破。”

 拍戏靠“抠像” 怎能不招骂?!

  当前已有观众在网上发起“大家来找茬”游戏,给出的理由是“后面的剧集中会有更多抠像的情况出现,每一集新剧都会成为呈堂证供”。也有网友在豆瓣网上发起倡议书,号召大家一起向主管部门投诉该剧。不过,林森森悲观地表示:“最后吃到上桌饭菜的,是已经买了单的广告商、网络平台、电视台,以及没有决定权的观众,这个产业链环早就完成,开播之后不被砍,网络平台不下架,恐怕这一事件对制作方来说无伤大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