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抓马”更有型!早秋日本型男街拍合辑:抛开怪腔调,有格调有细节的实穿派穿衣术你怎能不学?_日本街拍_日本街拍_海报时尚网

来源: 海报网 2017-01-27 13:56:28

  提起日本街拍,大多给人浮夸、怪异的印象,但若细细回想你在日杂中见过的穿衣教学,却大多非常实用。海报编编今天奉上的早秋日本型男街拍合辑,就要抛开一贯的“怪”印象,以精致有品的实穿派着装吸引你的目光。

图片来自fashionsnap

提起日本街拍,报友们大概会立刻联想到“怪诞”、“有创意”、“受不了”等形容词,然而细细回想日本时尚杂志中的穿衣教学,大多非常实用,模特们的着装示范也相当优雅,这是怎么回事呢?如同朋克、嬉皮、通勤等文化风格的多样性,日本街头通过区域划分出明确的风格类别。如最“抓马”的年轻人大多分散在涉谷一带;而青山、表参道等则为品牌控、雅致精英人士的聚集地;而海报网通常选取的则是古着聚集地原宿的街拍,风格介乎复古、甜美和疯狂创意之间,因此类别跨度比较大,也最能体现日本文化的多样性。


但妆点网编编今天奉上的日本型男街拍,则更符合实穿、优雅的定位。男士们的着装简单而有品位,穿衣类型也从正经百八的西装、风衣到轻松休闲的牛仔装、苏格兰衬衫。你可以直接照搬穿出街,但总会发现少了点什么:也许是那件你不敢尝试的波点衬衫,也许仅仅是一块印花丝巾、一顶贝雷帽、一个复古镜架,甚至只是一撮看似随性却经过精心修剪的胡须、发尾的一个弯曲、几乎可以忽略的一抹挑染,等等。


抛开怪腔调,只留好品味,有格调有细节的日本型男实用派穿衣术你怎能不学?

    更多关于不“抓马”更有型!早秋日本型男街拍合辑:抛开怪腔调,有格调有细节的实穿派穿衣术你怎能不学?_日本街拍_日本街拍_海报时尚网-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