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穿易搭的黑调Look最受宠,英伦格纹元素也少不了!伦敦型人冬季街拍合辑:是沉闷无趣还是低调有型?

来源: 海报网 2017-01-23 12:26:20

  12月份的伦敦街头型人们都在穿什么?实穿易搭的黑调Look是最受宠,而在英伦之都格纹元素自然也是少不了……报友们马上来翻翻看吧!

图片来自Haibao

12月份的伦敦街头型人们都在穿什么?实穿易搭的黑调Look是最受宠,如果觉得不够出挑,那么混搭上一条亮色的围巾或者一顶精致的帽子不仅能保暖也让造型更加别具一格;在英伦之都格纹元素自然也是少不了,红白格纹衫搭配宝蓝色大衣吸睛不已、蓝黄色格纹大衣复古有腔调、还有各式的拼色格纹大围巾则能轻松为你造型添彩……伦敦型人冬季街拍合辑,是沉闷无趣还是低调有型?报友们马上来翻翻看吧!

 1/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