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直觉、永恒”是她的风格定位!造型师Ada Kokosar街拍合辑:外表中性硬朗,却掩不住骨子里的妩媚!

来源: 海报网 2017-01-10 02:27:12

  造型师兼时尚顾问Ada Kokosar风格总是带有一丝男性化的硬朗,但是却掩盖不了骨子里的妩媚。90年代已开始追捧Helmut Lang的Ada Kokosar曾以“自由、直觉、永恒”來形容自己的风格。

图片来自Haibao

造型师兼时尚顾问Ada Kokosar拥有一半斯洛文尼亚血统,一半意大利血统。从小生活在米兰乡村,而后定居纽约使得Ada Kokosar既充满浪漫自由的精神又不失前卫个性的态度。造型多变的她,风格总是带有一丝男性化的硬朗,但是却掩盖不了骨子里的妩媚。90年代已开始追捧Helmut Lang的Ada Kokosar曾以“自由、直觉、永恒”來形容自己的风格。的确,她的搭配总能从简约细节之中体现出丰富的韵味。

Ada Kokosar梦想拥有戴安娜王妃的衣橱,很多时候都爱穿西装外套,搭配上超长裙率性又帅气。线条明朗的大衣、柔软的针织以及气场十足的皮草等同样是她所爱的。白色与驼色经常出现在Ada Kokosar的Look中,而其对于相近色系的撞色混搭也独具见解。报友们喜欢这位金发女郎吗?马上来翻翻看她的街拍合辑吧!

 1/24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