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入个性审美的高街风格!韩国模特金成熙 (Sung Hee Kim) 街拍合辑:自认“不过时,不古典,不时髦”!

来源: 海报网 2017-01-10 22:27:21

  韩国模特金成熙 (Sung Hee Kim) 如此评价自己的穿衣风格:“不过时,不古典,不时髦,简单来说它就是我自己!”海报编编觉得她给人的着装印象关键词则是:韩系、美式高街与古怪的大帽子和个性。你的看法呢?

韩国模特金成熙 (Sung Hee Kim)

图片来自Haibao

韩国模特金成熙 (Sung Hee Kim) 如此评价自己的穿衣风格:“不过时,不古典,不时髦,简单来说它就是我自己!”她会大胆选择设计前卫的Oversize时装外套,并配以细节或图案抢镜的包袋;或用素色衬衫搭配酷酷的翻毛夹克背心和印花锥形裤,看似随性的时髦着装却要搭一顶浮夸的丝绒宽檐帽;驼色+牛仔裤+球鞋的运动休闲风格Look,金成熙 (Sung Hee Kim) 也会用稚气的手织毛线围巾和艳粉色短袜作为配饰点缀……妆点网编编觉得金成熙 (Sung Hee Kim) 给人的风格印象关键词是:韩系、美式高街与古怪的大帽子和个性,或是这几个词的混合。报友们怎么看?

 1/2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