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老炮儿》李易峰形象正式曝光,李易峰飙感情戏跨界表演走心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4 06:45: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由李易峰吴亦凡主演的电影《老炮儿》即将上映,继之前吴亦凡的“炫酷小爷儿”造型曝光后,近日李易峰的小炮儿造型也曝光了出来,并曝光其在片中的多款造型。

 《老炮儿》李易峰形象正式曝光,李易峰飙感情戏跨界表演走心

  前不久,威尼斯电影节电影《老炮儿》获得了大家的好评,而在近日《老炮儿》片方曝光了一组“小炮儿”李易峰的人物海报,并曝光其在片中的多款造型。这是继“冷硬老炮儿”(冯小刚)、“炫酷小爷儿”(吴亦凡)系列人物海报之后,冷峻小炮儿的第一次亮相。

 《老炮儿》李易峰形象正式曝光


 《老炮儿》李易峰形象正式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