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许晴三亚跑马拉松性感迷人 出演老炮儿乳沟照曝光令人咋舌

来源: 新浪网 2016-02-28 22:11:19

  已过四十的许晴仍风韵犹存,在三亚跑马拉松露白白的大腿胸部丰满十分性感迷人。早前,许晴出演《老炮儿》乳沟照曝光令人咋舌,完全是个风骚的半老徐娘,姿色非同一般,不禁让人想入非非!

1.jpg

许晴三亚跑马拉松性感迷人  出演老炮儿乳沟照曝光令人咋舌

  许晴、孙楠、沈腾、苏运莹等人现身三亚跑马拉松。47岁的许晴风采不减,大露白腿胸部丰满,好身材格外养眼。


  许晴在《老炮儿》演的是一个酒吧的老板娘,一个性感尤物,看剧情图片上的许晴,卷发微乱,香烟捏在手里,润泽白皙的脸蛋,白皙的皮肤,裸露的半边爆乳,简直是每个男人都想要的!OH!不,是女人也都想要的好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