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拍戏靠“抠像” 怎能不招骂?!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4 06:49: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拍戏靠“抠像” 怎能不招骂?!

  两位主演敬业,真的吗?

  事实上,早在去年夏天该剧拍摄时,就有人在微博等社交媒体上爆料,主演钟汉良和杨颖因为各自档期繁忙而“轧戏”,大量使用替身,同组拍摄的时间只有十几天。为了替偶像洗白,当时杨颖和钟汉良的粉丝还曾晒出两人的行程单,证明二人在三个月的拍摄里,大部分时间都在剧组。

 拍戏靠“抠像” 怎能不招骂?!

  对于两位主演拍摄期间“轧戏”的说法,赵建瓴予以否认,她表示,杨颖全程在组,之前她去参加综艺节目“跑男”或者其他活动时都会请假,“这些请假都很正规,都是通过副导演,然后由执行制片人和我这边来审批,他们才会离组。”她也强调,相比杨颖的700场戏,钟汉良的场次相对较少,但也在剧组呆了两三个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