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拍戏靠“抠像” 怎能不招骂?!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4 06:49: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拍戏靠“抠像” 怎能不招骂?!

  所谓“抠像”,也称绿幕拍摄,是影视拍摄的一项后期技术。曾制作过多部电视剧的制片人何静介绍:“现在的电视剧拍摄,会在剧本基础上将必须使用绿幕拍摄、经特效合成的部分分解,使用‘抠像’技术以期最大化呈现视觉效果。”不过,她也指出,这类技术使用的比例一般控制在5%至10%,在正常拍摄无法实现或是不能呈现最佳效果的情况下才会使用。

 拍戏靠“抠像” 怎能不招骂?!

  对《孤芳不自赏》大量使用抠像的问题,该剧总制片人赵建瓴的回答有些闪烁其词:“确实很多地方都用了抠像,一个是为了还原一些大的战争场面效果,比如冰河、水淹河道、大雪等场景,我们实拍是达不到的,必须用抠像去解决。”针对观众对该剧抠像“看起来很假”的质疑,她回应说这与制作时间有关:“用一年去制作,看着就会很舒服,用的时间短可能就粗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