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李湘不和吗 何炅为谢娜打李湘因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5-22 12:26: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湖南卫视的一姐争位的传闻从未断过,也就因此说谢娜李湘不和,还有就是说何炅为谢娜打李湘。那么事实的真相究竟如何!就让小编带你去揭秘谢娜李湘不和内幕以及何炅为谢娜打李湘的事实真相吧!

湖南卫视的一姐之争

湖南卫视的一姐之争

  1997年,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开办,李湘本来不在考虑范围之内,“当时文艺部就两个节目,我做了一个《灯火阑珊》,另外一个《快乐大本营》就不能做了。海选后没有找到合适的,正好我又是台里的主持人,就说让我先上吧,顶替一下等找到合适的人选再说。当时有节目做就是好的,哪里想到火不火?我想,那就先玩玩吧,谁知道一玩就玩了8年,一期都没落下。”

李湘快乐大本营

李湘快乐大本营

  看看那时候的李湘,还是个苗条的小丫头。脸蛋是瘦的。跟今天风韵的李湘形成强大的反差。李湘从这个节目创办到离开,从没落过一期《快乐大本营》的录制。换句话说,如果没有《快乐大本营》就没有今天的李湘。李湘曾感慨地回顾:“一个女人20多岁最宝贵的光阴与《快乐大本营》一起流逝,电视记录了我的所有,我可以从中看到我成长的变化,可以看到当时的傻气。

  李湘的第一个搭档是李兵,也是后来湖南卫视《乡村发现》的主持人。李兵离开后,当帅气的海波顺利成为李湘的搭档。从第二期节目开始到1998年3月,海波这个电台主持人担任了8个月的“快乐”主持。海波仓促地走了之后,制片人和导演组一边寻找,一边从来参加《快乐大本营》的嘉宾中找一些相对合适的人来与李湘搭档,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其中就有当年主持功力还很生涩的戴军,以及赵宝乐。而后,何炅加入到快乐大本营,成为了李湘到目前为止,最好的最不可替代的好搭档。

李湘何炅搭档

李湘何炅搭档

  1998年,制作方找来了还是老师的何炅,何炅开始代班,何炅曾因收视率低迷,想过放弃但是他最终还是选着了坚持。

  细心的观众一定还记得何炅最早的身份中央电视台著名少儿节目《大风车》主持人,那时候他有一个外号叫“毛毛虫”。李湘一直管何炅叫何老师,这是为什么呢?原因当然就是因为何炅一直就是教外语的老师,主持人只是他的第二职业。

李湘称何炅为何老师

李湘称何炅为何老师

  李湘第一次见到“何老师”印象十分深刻。“他当时看上去很瘦,戴着一顶帽子。”“他跟我说:"我没做过这种主持"。我说:"没关系,你跟着我就行了"。你知道吗,当时,我特大姐大的样子。”。“他的兜里总会有纸巾、口香糖等,他会在不经意间塞给你。”何炅在李湘心目中是很细心的人。二人因为默契的主持还一度被八卦媒体追问二人生活中是不是情侣,现在看来真是非常可笑的了。

李湘何炅

李湘何炅

  李湘离开《快乐大本营》之后就有了新鲜血液谢娜的加入,随着主持时间越来越长,谢娜的名气也越来越大,如今的谢娜早已是《快乐大本营》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

  早前谢娜在《快乐大本营》中居然口无遮拦地暗讽某位前辈主持人的主持风格太做作,虽然何炅和维嘉极力为谢娜打圆场,但该言论还是受到了网友的关注和质疑。

谢娜在《快乐大本营》

谢娜在《快乐大本营》

  据悉,当天的《快乐大本营》节目录制中,谢娜声称自己在出道前每次看到电视荧屏上流行很做作的主持方式时,就觉得自己一辈子都做不了主持人,更是惟妙惟肖地模仿起了她口中所谓的很做作的主持风格。

  随后,何炅和维嘉立刻在旁为谢娜打圆场,说只是主持风格不一样,嗔怪谢娜不尊重前辈,何炅更是拼命对谢娜使眼色,谢娜这才反应过来,立刻开始解释,但话已经说出口,怎麽圆都有些勉强。

《大本营》的主持人

《大本营》的主持人

  该微博曝光后,网友和粉丝们纷纷猜测,谢娜是在暗讽曾经与她传出不和的,《大本营》的前主持人李湘。对此,网友们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有网友吐槽称:「以前我也喜欢她,可是现在我长大了,看她在那做作我真受不了。」

何老师

何老师

  虽然网友们指责声一片,但也有理智的网友则坦言:「不论在节目中谢娜指谁,言论都十分欠妥,前辈终究是前辈,一辈子都值得你去学习。」也有网友更是同情何炅称:「真是苦了何老师,总是要帮谢娜擦屁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