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张馨予关系如何 谢娜张馨予不和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6 11:44: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说起主持人谢娜和演员张馨予,两人并无过多的交集,但是在最新一期的快乐大本营上,谢娜与张馨予似乎很不搭调,好像有矛盾。谢娜张馨予关系如何?谢娜张馨予不和吗?

谢娜张馨予关系如何 谢娜张馨予不和吗

  本周六《快乐大本营》更新了热热闹闹的一期,张若昀、张馨予等嘉宾带着萌宠登上了大本营舞台。一团和气下却有网友敏感的发现了谢娜与张馨予之间的“不和”,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一开场嘉宾介绍的时候,何炅和尹正聊天,谢娜还主动把脸凑近。

谢娜张馨予关系如何 谢娜张馨予有什么恩怨吗

  然而到了和张馨予聊天的时间,谢娜马上离得远远的,还和旁边的杜海涛说起话来,完全不care的状态哦。

谢娜张馨予关系如何 谢娜张馨予有什么恩怨吗

  因为谢娜的退缩,所以何炅要甩个话给谢娜还得一百八十度转身找到本尊,注意谢娜的站姿。

谢娜张馨予关系如何 谢娜张馨予有什么恩怨吗

  根据人体姿态社交学的说法,在社交进行时,人体的非支撑脚朝向社交对象的相反方向,表示对这个人并没有好感,有躲避、远离、切割的潜意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谢娜张馨予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