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何炅谢娜真正关系知乎 何炅为谢娜打刘烨真相故事感人

来源: 新浪网 2017-04-25 09:40:38

  目前,在谢娜的微博中搜索“张杰”,显示0条;搜索“杰哥”,出现43条,最近的一条是1月1日。谢娜狂删张杰微博疑婚变何炅被躺上热搜,何炅谢娜真正关系知乎,何炅为谢娜打刘烨真相故事感人。

2345截图20170425094112.jpg

何炅谢娜真正关系知乎 何炅为谢娜打刘烨真相故事感人

  前段时间,微博微信都被一篇名为《有一种友谊叫何炅谢娜》给刷屏,文章称二人关系好过谢娜和张杰的,甚至说谢娜这辈子最大的幸运不是遇到了张杰,而是遇到了何炅,还有很多网友称这辈子也希望能如谢娜一般,能有何炅这么好的一个“闺蜜”。

  4月3日,谢娜上《快乐大本营》时亲口念出一封写给张杰的信,“这是我们认识的第十年,有人说两个人相爱的概率是0.000049,感谢这0.000049的概率,在我们身上变成了100%的爱情”。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