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录节目破传闻 深扒何炅为谢娜打刘烨内幕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13 00:04:25

  日前,马兰坡姐谢娜游学归来录节目破传闻。快乐家族再次重聚,小腹平平的娜姐并没有如愿被怀孕。谢娜张杰虽结婚多年,但其与刘烨分手的原因一直热度不减,近日网曝何炅曾为谢娜打刘烨,不知是真是假?

1.jpg
谢娜录节目破传闻 深扒何炅为谢娜打刘烨内幕

    马兰坡姐谢娜游学归来录节目破传闻,并没有如愿被怀孕。近日,在美国游学三个月的谢娜[微博]终于回国,现身机场的她一身宽松打扮,对此网友纷纷猜测谢娜怀孕。1月11日,谢娜通过微博晒和快乐家族成员合影,并表示回归录制《大本营》,疑似打破此前的怀孕传闻。

  1月11日晚,谢娜通过微博晒和快乐家族合影,并称:“2016,快乐相聚咯!”照片中,谢娜、何炅[微博]、维嘉、杜海涛和吴昕五人穿着蓝白、蓝红T恤,肩并肩互相拥抱,还比V卖萌,非常的亲密开心。这也是自谢娜美国出游后首次五人齐聚。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对谢娜的回归表示庆贺,有的网友还免不了又催生,“娜姐,小小杰呢?”“祝娜姐早得贵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