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何炅为了谢娜打刘烨 谢娜父亲爆女儿分手原因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4 09:10:01

  近日,有网友爆料何炅曾为了谢娜打刘烨,但是随后网友质疑只是炒作,虽然谢娜的父亲曾爆料两人分手原因,是因为刘烨十分嗜酒,而且经常在酒后闹事,所以才让谢娜忍无可忍选择分手。

4437e62978381582404357.jpg

网传何炅为了谢娜打刘烨 谢娜父亲爆女儿分手原因

 

   何炅为了谢娜打刘烨只是炒作,打人绝对不可能,三人原本都是好朋友,再说分手又不是因为一方出轨这些单方面原因。何老师怎么会出手呢。大概只是后来大家相见不如怀念。

  
  何炅为了谢娜打刘烨只是炒作,并非事实。打人绝对不可能,三人原本都是好朋友,再说分手又不是因为一方出轨这些单方面原因。何老师怎么会出手呢。大概只是后来大家相见不如怀念,相忘于江湖罢了,刘烨早成孩他爹,谢娜也成人妇,可是那段坚持了5年的恋情却一直是一个美丽的传说,假如刘烨没找外籍老婆,假如谢娜嫁给的人不是张杰是刘烨,不知道娱乐的娱乐头条是否会被这俩人长期占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