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何炅回归超女舞台新闻 为什么何炅那么护谢娜不喜欢鹿晗

来源: 搜狐 2016-07-24 22:11:24

  导读:超女已经进入总决赛,22日,超女节目组爆料何炅将回归超女。消息一出引起网友回忆风潮。何炅在湖南台地位稳固,快乐家族何炅是当之无愧的家长,何炅一直有着非常好的人缘却曾坦言不喜欢鹿晗是怎么回事呢?

QQ截图20160724220419.jpg

    搜狐娱乐 北京时间7月24日讯 感谢何炅,为失恋中依然努力搞笑的谢娜介绍了张杰同学,虽然一年到头都在《快乐大本营》中尽情调戏谢娜,直到把两人的秘密变成全中国人民的秘密!何炅也曾在节目中爆料称:谢娜和张杰在恋爱时其实差点分手,就是因为何老师让两人知道了彼此都深爱着对方才最终让这段恋情开花结果。现在张杰和谢娜结婚了,何炅这个媒人自然功不可没。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