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传何炅为了谢娜打刘烨 刘烨微博调侃张杰被网友怒批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1 10:24:06

  刘烨带儿子诺一参加《爸爸去哪儿》,却成功的避开了上《快乐大本营》的惯例。究竟谢娜刘烨为何不能和好?曾有传闻称何炅为了谢娜打刘烨,刘烨谢娜分手原因到底是什么,一直喜欢耍宝的刘烨曾微博调侃张杰是“杰宝”,引发张杰粉丝的不满。

360截图20151221103750137.jpg


  谢娜刘烨分手后,曾有传闻称何炅为了谢娜打刘烨,不过在圈内一向好人缘的何炅,打人绝对不可能,不过何炅与刘烨确实之后也没有交集,可见刘烨谢娜分手后已经反目。刘烨早成孩他爹,谢娜也成人妇,可是那段坚持了5年的恋情却一直是一个美丽的传说,假如刘烨没找外籍老婆,假如谢娜嫁给的人不是张杰是刘烨,不知道娱乐的娱乐头条是否会被这俩人长期占据。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