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赵本山复出表演视频,赵本山被抓事件始末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2 12:15: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赵本山再次重返刘老根大舞台表演,赵本山的复出让大家热议纷纷。自之前赵本山被抓后赵本山便极少出现,而此次的复出赵本山满头白发,看上去苍老了许多。

 赵本山复出表演视频,赵本山被抓事件始末揭秘

  近日,李老跟大舞台重新开业,赵本山携弟子一同登台。有网友还在晚上分享出了赵本山上台表演的视频,在视频中可看出赵本山满头白发仍精神抖擞。赵本山在现场透露他这一年里瘦了四十斤。不过也有网友称赵本山经历了被抓风云,大难不死,安度晚年别再折腾了,有心就再创作喜剧作品,不想再创作安享晚年观众也不会怪他,而赵本山本人正有此意。不过和毕福剑相比,赵本山就偷着乐吧。

 

  26日,哈尔滨刘老根大舞台重装开业,赵本山携弟子小沈阳沈春阳等登台。网友分享视频中,赵本山满头白发。、当天的演出现场,赵本山还透露自己这一年瘦了40斤,“这是实话。”宋小宝透露,并直言现在赵本山的心态和状态都特别好,“我们这些孩子天天陪着他,天天陪他打篮球,一跑一身汗,所以师傅现在心态特别好,放下所有一切,全心安享晚年,打打球,陪大家玩一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赵本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