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杜海涛沈梦辰同居分手传闻告破,两人恩爱同居共会蜜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1 03:26: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杜海涛在《快乐大本营》的光芒比不上何炅和谢娜,但是杜海涛心思活络,另外开辟了一块天地,而当被问是娱乐圈的隐形富豪的传闻,杜海涛连声称:还

  杜海涛在《快乐大本营》的光芒比不上何炅和谢娜,但是杜海涛心思活络,另外开辟了一块天地,而当被问是娱乐圈的隐形富豪的传闻,杜海涛连声称:“还好还好,低调低调,我有很多副业。其中一个是演员。”而网友除了抨击沈梦辰炒作外,还觉得沈梦辰作为了一个主持人,声音那么难听,主持功力也差,芒果台是没有女主持人了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