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杜海涛沈梦辰同框 两人现身机场甜蜜互动深情相望撒狗粮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09:24:0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目前,网上曝出了杜海涛沈梦辰同框的照片,两人同时现身机场是要约会的节奏吗?罕见同框的杜海涛与沈梦辰惨遭吐槽,这是怎么一回事?一个被吐槽摆拍痕迹太重,一个追随女友的目光太痴情,不过近日现身机场的杜海涛似乎又胖了,当初说好的减肥呢?

 杜海涛沈梦辰同框 两人现身机场甜蜜互动深情相望撒狗粮

沈梦辰现身上海机场并与先她一步到达机场的杜海涛打招呼,两人罕见同框机场,被网友调侃是不是来撒狗粮的。当天杜海涛与女友沈梦辰都是身穿随意装,两人在机场偶遇,有网友在网上写道:“出国偶遇沈梦辰和杜海涛!两个人很恩爱呀!”

 杜海涛沈梦辰同框 两人现身机场甜蜜互动深情相望撒狗粮

当天沈梦辰身穿一件红色长袖外套和白色超短裤,长发披肩大长腿外漏大玩“下衣失踪”,很是性感漂亮;而男友杜海涛则戴着一个黑色鸭舌帽,上身穿一件白色T恤,下身穿一条白色大裤衩,脚上一双金黄色的拖鞋特别抢镜,很是随意;后来网友拍到沈梦辰挽着杜海涛一起走在机场通道内,特别甜蜜!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