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赵又廷张钧甯什么关系 两人分手原因是什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4 08:38: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赵又廷和张钧甯两人分手原因是什么?赵又廷与张钧甯一起上节目遭到主持人调侃,关于两人之间的绯闻一直不断,赵又廷也曾多次表达对张钧甯的欣赏,但是张钧甯对两人的情侣关系却是多次否认。

 赵又廷张钧甯什么关系 两人分手原因是什么  赵又廷2009年在拍摄偶像剧《痞子英雄》时,先是与陈意涵传出绯闻,后又被爆料称其实赵又廷与张钧甯才是一对。之后虽然赵又廷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表达欣赏张钧甯的心思,但是张钧甯却多次矢口否认两人的关系。

  张钧甯的某位好友表示张钧甯为人十分好胜,在谈恋爱时喜欢做主导,决定的事情就不会改变。虽然赵又廷曾多次向其提出想要公开恋情,却受到张钧甯的阻止。长期在感情方面受制的赵又廷自然会萌生退意。赵又廷张钧甯什么关系?赵又廷张钧甯分手原因是什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