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大前程》齐林结局是什么? 齐林喜欢的人是谁?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5-11 02:57: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电视剧《远大前程》中,齐林在这个多事之秋的年代中,他把混混的本性展现的淋漓尽致。和好朋友洪三元这个正义青年完全不同,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怂货,不过在洪三元逐渐飞黄腾达的时候,齐林也跟着一路风光。

  远大前程齐林结局死了吗

  齐林蹭着洪三元的光,在上海滩就是整日吃喝嫖赌,不过上海滩风云变幻,齐林居然得罪了上海滩的大佬,不过他一直深信三哥一定会来救他。至于他有没有死,还得等电视剧的播出。

  《远大前程》中的齐林是袁弘饰演,袁弘1982年8月23日出生于湖北武汉,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1级本科。2003年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天下无双》而进入演艺圈。2006年因出演《射雕英雄传》中杨康一角崭露头角。

  2016年10月主演《远大前程》。2017年4月袁弘凭借《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咱们相爱吧》分别提名第22届华鼎奖中国古装题材电视剧、中国当代题材电视剧最佳男演员。

  远大前程齐林喜欢的人是谁

  讲诉的是海滩黑帮风云,其中几大人物都是以旧上海黑帮三大亨为原型塑造的。可是剧中的齐林作为和好朋友洪三元这个正义青年有所不同,因为他是一个怂货,可是在爱情面前却不怂。

  齐林没有什么远大的梦想,他吃喝嫖赌样样来,可是齐林却喜欢上了林依依,上海滩最大社团之一的老大。不过这一切都是齐林的自我幻想,因为林依依是不可能喜欢齐林的,所以他们没有在一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