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韩庚李冰玉恋情首曝光,两人同返家中疑似同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7 01:14: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每周三娱乐圈中总能有一些事情发生,并且都能让粉丝们炸开锅。今天早上韩庚与女友李玉冰的恋情被曝光了出来,并且有网友拍到两人同回家中疑似已经同居了!

 韩庚李冰玉恋情首曝光,两人同返家中疑似同居

  前不久,韩庚在出道十周年之际宣布以后不再出专辑了,慢慢的隐退了歌坛。韩庚出道十年以来一直绯闻不断,但一直没有承认有女友,他曾还称不会公开,但如果被拍到会承认。如今已过而立之年的他,终于有人照顾陪伴。12月2日,网友曝出一组韩庚与李冰玉一起现身的照片,指出两人已积极购置新房秘密同居,且“海岛爱相随”一同出游大溪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韩庚李冰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