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杜海涛沈梦辰同框深情对视 真是机智girl!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5 18:02:2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最近,沈梦辰现身上海机场“偶遇”了杜海涛,两人还深情凝望了一会儿,随即手挽手一起离开。这杜海涛沈梦辰同框,有网友觉得是摆拍,但也有网友觉得爱一个人眼神是骗不了人的。当他们这次的相遇,应该也不是偶然的吧!

杜海涛沈梦辰同框

杜海涛沈梦辰同框

     当天,沈梦辰身穿大红色卫衣,玩起了下衣失踪。现身机场时,助理推着行李箱,而沈梦辰就显得十分高兴(是不是想着男神杜海涛,才那么开心呢)。当时,杜海涛坐在机场,然后看着沈梦辰走来,两人甜蜜打了招呼,经过了一番深情对视。

杜海涛沈梦辰

杜海涛沈梦辰

     不管沈梦辰杜海涛是在摆拍还是真情流露,人家是真情侣,秀恩爱可是常事。杜海涛沈梦辰在一起也有很多年了,中间被传经历过分手,但最终还是在一起了。前段时间,沈梦辰在节目中被问什么时候和杜海涛结婚?一向大胆的沈梦辰秒变娇羞,回应称:“这个问题不应该问我?”把这个大大的袱留给了杜海涛,真是机智girl!

杜海涛沈梦辰机场

杜海涛沈梦辰机场

     不过,他们这一对其实不是一对受欢迎的情侣。早期,沈梦辰诸多“作”的黑点,上了《真正男子汉》也未能洗白他;而杜海涛因为下跪韩歌手,至今都被黑。两人在一起看起来天造地设,却不是被喜欢的情侣。而且之前有一期《快乐大本营》表现出了吴昕不喜欢杜海涛女朋友,也就是沈梦辰,顺带了让网友黑了沈梦辰一把。

     但艺人被认可本身就是不容易!作为主持人,沈梦辰杜海涛只有加强自己的主持功底才能得到网友的认可。就好比当年谢娜刚刚主持《快乐大本营》时,也是被黑了好久,但现在谢娜作为太阳女神是当之无愧的。如今杜海涛沈梦辰同框,我们还是先祝福这对小情侣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