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郑爽新书大谈胡彦斌 揭露两人分手内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8 17:33:5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众所周知,郑爽自从与张翰分手后,一度消沉,身体开始暴瘦,直到后来遇到了胡彦斌,才慢慢开始走出失恋的阴影,可惜好景不长,郑爽和胡彦斌的恋情被媒体曝光后,很多网友和粉丝们都不看好这段感情,于是有很多郑爽的粉丝纷纷在微博上攻击胡彦斌,最终两人迫于粉丝和父母的压力,郑爽最终还是和胡彦斌分手了。

 郑爽新书大谈胡彦斌 揭露两人分手内幕

  近日,郑爽撰写的新书在国内出版了,该书的名字就叫做《郑爽的书》,在书中,郑爽不仅首次大方的谈了自己的爱情观,而且提到了上一任男朋友胡彦斌,在《关于爱情你不知道的事》这一章中,郑爽字里行间地表达了对前男友胡彦斌的爱情,里面记录了与胡彦斌恋爱的100件小事,并表明胡彦斌是唯一想让她写进书里的人,关于爱情的人。

 郑爽新书大谈胡彦斌 揭露两人分手内幕

  谈到与胡彦斌分手的原因,郑爽的书中写道两人“不是不爱,而是爱让人疲惫”。而胡彦斌也在早前和郑爽袒露心声:“和你在一起,没开始就累了。”对于自己的爱情观,郑爽在书中写道:“做任何事情都支持你,哪怕是只想玩玩感情,我都接受你的放纵。”,从这句话可以看得出郑爽对于爱情是那么地执着和无底线,可能是受上一段恋情的影响而害怕在次失去爱情才会如此毫无底线的妥协。不过有这样的爱情观这也注定了郑爽在感情始终是受伤的那一方。

 郑爽新书大谈胡彦斌 揭露两人分手内幕

  说到郑爽与胡彦斌的相识,据悉,这两人初识是在2014年的华鼎奖颁奖典礼后台,之前胡彦斌一直想找郑爽合作,于是通过公司与郑爽取得了联系,于是两人私底下互相交流,彼此产生好感后开始交往,直到在2015年七夕节上,两人微博暧昧互动向大家公布了恋情。不过却引来很多网友单方面的歧视,其中就有“胡彦斌学历造假”、“两人画风不搭”等言论,面对如此压力,胡彦斌清空微博来回应外界的辱骂,最后在2016年3月郑爽父亲证实胡彦斌和郑爽已分手。

 郑爽新书大谈胡彦斌 揭露两人分手内幕

  在新书中,郑爽也承认网络上的言论确实影响了两人的感情,她在书中写道,当时胡彦斌变得不爱说话,而自己在对方被言论攻击时并没有给出过多的回应。回忆起当时网络上对这段恋情的抨击,郑爽坦言:“在那一刻起,我甚至讨厌起自己的名气。”可见郑爽那时候是多么的爱胡彦斌,为了爱情放弃自己的事业。

 郑爽新书大谈胡彦斌 揭露两人分手内幕

  另一方面,胡彦斌近日子啊参加真人秀节目中也首次与郑爽的恋情,他在台上表示表示自己当初什么难听的话都承受了,“那个时候的评论很厉害,各种画风不搭、为什么看上胡彦斌。”他称自己出道十几年了,但是是第一次碰到这些问题。谈及为什么要删掉所有微博,胡彦斌直言,“我只是想保护当初的这段感情”。不过,如今的两人早已分手,说再多也没有用了,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最后,小编希望郑爽能够早点找到那个能够守护她一生的真命天子。

  (本文为漂亮女人网www.piaoliang.com原创,转载请注明原创出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