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周子瑜事件王嘉尔受牵连 爱国王嘉尔在韩国受排挤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0 06:48: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周子瑜事件王嘉尔受牵连  爱国王嘉尔在韩国受排挤  随后安微卫视强硬表态,“如果他们(JYP公司)继续执迷不悟,我们保留诉说的权利,保留在网上发声的权利,到那时,中国大陆估计就没有他们的立身之地了!全国任何一家电台,都不会和他们合作!”随后“揣宝”把刚才那条微博删除,又发文告诉大家:之所以暂时删除是因为正在走法律程序。

  不过,小编在网友“抵制JYP”的一波波浪潮中,默默心疼一个boy~他叫王嘉尔,同样是韩国JYP旗下的艺人,哦对了,是大陆艺人。因为受到周子瑜的影响,多个微博知名娱乐大号爆料,原本定好的王嘉尔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录制行程被取消。

 周子瑜事件王嘉尔受牵连  爱国王嘉尔在韩国受排挤  王嘉尔不但自己爱国,还处处维护一个中国的言论。有一次在韩国参加节目时,周子瑜和同为JYP的王嘉尔一起,MC问王嘉尔:是香港人吗?王嘉尔答:不,应该是中国人才对。同样的问题MC问周子瑜:是中国人吗?周子瑜答:我是台湾人。王嘉尔听到之后,马上纠正周子瑜:应该是台湾,China。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