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周子瑜事件王嘉尔受牵连 爱国王嘉尔在韩国受排挤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0 06:48: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嘉尔在台湾艺人周子瑜事件中被牵连,这位耿直男孩的节目被砍,相关的演出也开始缩减。甚至,他在韩国也受到了排挤,只是因为他“爱国”。

 周子瑜事件王嘉尔受牵连  爱国王嘉尔在韩国受排挤  王嘉尔是公认的爱国boy,但是因为近日受到周子瑜涉嫌台独事件的牵连,而星途黯淡。王嘉尔如今在韩国近况如何?据了解,因为周子瑜挥台湾国籍事件,让韩国JYP公司损失惨重,各大艺人在中国的一切活动都受到限制。

  在不得已的情况下,JYP公司选择了让周子喻道歉,并且让周子喻退出国内的演艺事业。而中国香港的艺人王嘉尔也退出国内知名综艺节目《天天向上》的录制。很多人都心疼王嘉尔在韩国受到委屈,今天小编扒出王嘉尔在韩国综艺节目中的爱国言论。

 周子瑜事件王嘉尔受牵连  爱国王嘉尔在韩国受排挤  近日,韩国女团TWICE中的台湾艺人周子瑜被黄安爆出涉“台独”,引发大陆网友纷纷抵制。周子瑜此前在北京卫视、安徽卫视的节目录制行程也因此泡汤。但事件日渐发酵,有微博大号爆料,韩国JYP公司旗下另一香港艺人王嘉尔被迫取消录制一大陆节目,重要的是,这位boy可是一位十足的“爱国青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