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周子瑜事件王嘉尔受牵连 爱国王嘉尔在韩国受排挤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0 06:48: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周子瑜事件王嘉尔受牵连  爱国王嘉尔在韩国受排挤  韩国JYP公司针对周子瑜被曝“台独”事件发表声明称,“我司从未有过任何有关中国的政治性言论或行为”,周子瑜是年仅16岁未成年人,年龄、受教育水平还不足以形成自己的政治观点。JYP公司还紧急把个人介绍“国籍台湾”那一栏改成了“出生地台湾”。

 周子瑜事件王嘉尔受牵连  爱国王嘉尔在韩国受排挤  即使拿年龄当挡箭牌,安徽卫视春晚组还是表示取消TWICE的邀约,并要求JYP退回支付的10万元款项。牵扯到利益,JYP不干了,他们拒绝退款,在安徽卫视春晚统筹人“揣宝”曝出的截图中,JYP的态度是:JYP是韩国公司,不能在台湾和中国之间做选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