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周子瑜道歉遭网友恶搞 网友:把人家心里话都说出来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9 06:44: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周子瑜台独事件经过一段时间的舆论发酵后,周子瑜本人昨晚发布公开道歉视频却不被大多网友接受。甚至有网友开始恶搞周的道歉视频,一起跟小编来看看这位高能的神模仿吧!

 周子瑜道歉遭网友恶搞 网友:把人家心里话都说出来了!

  周子瑜台独事件日前又有了进一步的发展,当事人周子瑜在沉寂多天之后终于站出来发声道歉,称一直不知道该如何面对大家,并表示中国只有一个。但是周子瑜的道歉却并不为广大网友接受,甚至有网友拿周子瑜的道歉视频恶搞而倍受欢迎,压抑已久的广大网友纷纷为他点赞“最后表情满分”。下面就一起跟小编来看看周子鱼道歉的正确打开方式吧,绝对的亮了!

 周子瑜道歉遭网友恶搞 网友:把人家心里话都说出来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周子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