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周子瑜穿“妓女”字样衣服被骂 JYP道歉:以后我们会更加小心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6 17:44: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周子瑜台独的事件都还未过去,近日又被爆出了穿“妓女”字样衣服上节目,在节目出后公司被骂翻,韩媒也感到傻眼了。随后,TWICE的经纪公司JYP娱乐已为此事进行了公开道歉。

 周子瑜穿“妓女”字样衣服被骂 JYP道歉:以后我们会更加小心

  前不久,韩国女子组合TWICE成员周子瑜才深陷台独风波中,而台独事件都还未散去,如今又因穿印有脏话的服装登台而引发争议,在节目出后公司被骂翻,韩媒也感到傻眼了。随后,TWICE的经纪公司JYP娱乐已为此事进行了公开道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周子瑜JYP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