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浩民让老婆四年四胎被骂渣男 剖腹产需要多久才能再怀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1 05:38: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陈浩民又喜当爹啦!昨天陈浩民在微博中宣布喜讯,称自己的四女儿顺利出生了!在这消息之后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但也有人对陈浩民再度当爹而指责。

 陈浩民让老婆四年四胎被骂渣男 剖腹产需要多久才能再怀孕

  陈浩民在昨天又喜当爹了!日前陈浩民老婆顺利生下第四个女儿,重7.5磅(约6.8斤),四年抱四加起来就是三女一子。在消息传出后粉丝们纷纷送上祝福,但也有不少粉丝骂陈浩民渣男。一年生一个孩子或许大家觉得没有什么,但据了解,陈浩民老婆可是四个孩子都是剖腹产的啊,而大家也肯定有听说过剖腹产生完后做好是要间隔一年再怀孕的,但陈浩民却是让老婆一年怀一个,所以粉丝们的指责也纯属是担心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陈浩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