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PGone和李小璐穿同款衣服 游戏情侣皮肤被爆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3 23:08: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不久前,知名狗仔卓伟拍到了李小璐夜宿PGone家,视频里PGone对李小璐搂腰、挽手、拎包,然后网友又发现,平安夜PGone也去了李小璐家,而贾乃亮在苏州参加新剧开机仪式;PGone和李小璐还被发现穿同款衣服,游戏用情侣皮肤,微博也在暗戳戳秀恩爱,这难道是巧合,李小璐出轨的证据越扒越多?真是细思极?不知道贾乃亮心里什么感受?

   这些证据俨然坐实了李小璐的出轨,这些就不多说了,下面我们看看马苏回应李小璐与PGone“夜宿事件”?

   

   2017年11月20日当天,马苏在微博上晒出了与李小璐和PGONE的合照,并配文:“我们有个小秘密~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 ”这天是维多利亚的秘密在上海举办大秀,她们三人应该是一起去看秀拍的照片。

   

   现在再来看看这组照片和马苏配的文字,感觉很有深意啊!是赤裸裸的暗示吗?你们觉得马苏说的这个秘密是不是就是指李小璐和PGONE的事情呢?李小璐的眼神也怪怪的,马苏应该是这件事的最知情人了,实在很好奇她们私下的生活到底是什么样的!在北京都有家还要住在男性朋友家,关系真的是有够好的了,没结婚的也感觉蛮正常的,有家庭有孩子的不回自己家住还是觉得怪怪的!可能明星的世界我们理解不了吧!

   

   在娱乐圈中,马苏是一个够义气的人,硬生生在这个风口浪尖替好姐妹挡枪,也实在是可歌可泣。但是,马苏晒出的这个对话截图,似乎也是在暗示什么?

   

   不然马苏出来跟贾乃亮解释什么?贾乃亮要是知道在PGONE家的话,还需要解释吗?明显是不知道,而这个估计才是贾乃亮最生气的地方,他不知道李小璐夜宿PGONE家,而他一直拿PGONE当兄弟,两人出了这样的事,他是看新闻才知道,能不生气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李小璐pgone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