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雅琳个人资料照片 exo经纪人赵雅琳几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0 06:10: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赵雅琳个人资料 exo经纪人赵雅琳几岁 中文名:赵雅琳 性别:女 毕业院校:韩国大学中文系 exo经纪人赵雅琳遭到许多网友的谩骂、声讨、炮轰,甚至有网友发起了抵制赵雅琳揩油EXO的

赵雅琳个人资料 exo经纪人赵雅琳几岁

  中文名:赵雅琳

  性别:女

  毕业院校:韩国大学中文系

  exo经纪人赵雅琳遭到许多网友的谩骂、声讨、炮轰,甚至有网友发起了“抵制赵雅琳揩油EXO”的话题,原来有网友曝出赵雅琳爱摸艺人们的屁股、胸等,搂抱坐大腿样样来,引起了网友的反感。

 

  赵雅琳是SM的高层管理,跟SM已4年,上一任经纪人辞职之后晋升为韩国男团EXO的经纪人,她曾经发现韬,并推荐韬做练习生,关于其年龄一直未知,据说她本人曾说过自己是86年的,也有说她和鹿晗年龄相仿。

  赵雅琳因被曝出常吃EXO成员们的豆腐遭到网友的炮轰与谩骂,指其风骚饥渴,爱占艺人便宜,甚至有网友发其了抵制赵雅琳的活动,不少网友还强烈呼吁EXO换经纪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