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周子瑜台独视频 北京卫视公然邀周子瑜上节目遭网友抵制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30 01:15: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关于周子瑜台独的事情传的越发的热烈,而对于周子瑜参加北京卫视春晚节目的事情网友们抵制呼声也是极其的高。数万网友纷纷在微博上要求安徽卫视春晚和北京卫视BTV环球春晚取消

 周子瑜台独视频 北京卫视公然邀周子瑜上节目遭网友抵制

  今天,关于周子瑜台独的事情网友们热议纷纷扬,而对于周子瑜参加北京卫视春晚节目的事情网友们抵制呼声也是极其的高。数万网友纷纷在微博上要求安徽卫视春晚和北京卫视BTV环球春晚取消其演出。周子瑜是台独分子吗?她为什么要这样做,周子瑜个人资料背景大起底。

  据媒报道,韩女团“TWICE”9位成员外型甜美俏丽,尤其来自台湾的周子瑜被封“天然美女”。日前,周和团体里的日本成员SANA、MINA及 MOMO一起上节目,眼尖的台湾网友发现她手拿台湾“国旗”录像,引发追捧,称周子瑜是“台湾之光”。

  自称“台独克星”的台湾歌手黄安在微博上发表一系列盛赞祖国、怒批“台独”的言论,引发网友关注,近日,韩国女团TWICE成员周子瑜被黄安曝光是台独拥护者,此事在网上引起不小的风波。

  周子瑜台独处理结果揭晓 jyp公司公开道歉声明

  周子瑜王嘉尔什么关系 周子瑜台独风波使王嘉尔国内资源被断

  粉丝呼吁周子瑜滚出JYP JYP会把周子瑜强制性踢出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周子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